夏秋爱上洋葱少年叻

希望所有的深爱都能够在一起。

言传身教(十一)

黄暴少女:

文by @中二病的浅茉茉 




源爸觉得自己的儿子非常不对劲。


他看王俊凯的眼神就非常不对劲。


虽然作为父亲不会像妻子那样宠爱自己的儿子,但是源爸真切的知道,知己的儿子是怎么样一个人。


聪明,什么都能看明白,所以对什么都漠不关心。


可是他看王俊凯的眼神有些微妙的不一样,似乎带着某种热切的渴望。


也许是自己想多了吧。源爸没有纠结太多,接着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手中的牌上面。


凯爸看着两个人上楼的身影,有点感慨:“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,这两个臭小子关系还这么好。吃饭的时候还在桌子下面你挠挠我,我抠抠你的做小动作......”


“是呗~”凯妈轻轻地掩住了自己口偷笑,“两小无猜的。”


“两小无猜是这么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后面说了些什么,源爸没有听清楚,脑子里乱糟糟的。


他上次就知道,王源的性取向,可能有点与众不同。


以前有个男人闹到家里来,王源对他们说,只是一个绝交的朋友,人品太差。但是源爸躲到一边偷听,似乎隐隐听见了“不给操算什么男朋友”之类的话。


男朋友......


他儿子,不会是个同性恋吧......


这么想一想,王源好像从小时候,就没表现出来对异性的特别向往,都上大学了,也没有个女朋友。明明长得那么帅。


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儿子,他心里有了个猜测,只是不愿意相信。


想到这里,源爸放下的手中的牌:“你们先打着,我去一趟卫生间。”


“好好好,等你哈。我去切点水果——”


三个人又重新的开始聊天,源爸轻轻地走上了二楼,来到紧闭的房门面前。


没什么声音,也许是自己想多了。


 


等到告辞的时候天都黑了,一家三口开着车回家。源妈着急回去看电视剧,不等丈夫停好了车就上了楼,留下王源一个人等着自己的父亲。


父子之间的话往常不会太多,王源和自己的父亲也是。


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这么看起来,王源的走路姿势似乎有点......?


“王源。”他喊了一声自己儿子的名字。


王源回了头:“怎么了爸?”


没有系到最上面那一颗纽扣的衬衫,因为扭过头的动作而微微拉扯,露出了锁骨上颜色暧昧的吻痕。


而在出门以前,那里光洁一片。


源爸气的手发抖:“你和小凯......到底是什么关系!”


王源的瞳孔猛然的放大,身体不自觉的往后微微的退后了一步,说话有些结巴:“没......没有。”


看来是了。


源爸抬起手,一巴掌扇在王源的脸上,力道大的让王源微微偏过头去:“好啊你王源......我他妈养了快二十年养出来你这么个东西!我怎么不在你出生的时候掐死你!”


王源的拳头紧了紧,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说话。


“上次那个男的闹到家里我就觉得不对劲!还什么朋友绝交!你行啊王源!你不仅自己坏,你看你把小凯带成什么样了!他还没成年的小孩,没办法明辨是非,你就——”源爸的话在喉咙滚了半天,还是没忍心把“勾引”两个字眼放到自己儿子身上。他握紧了拳头,“哐”的一拳砸到了自己车的后盖上。


“你跟我回家,以后不许你见小凯。”


“爸,我——”


“你给我闭嘴!”源爸的眼睛像是充血了一般,变得通红,上来抓住了王源的手腕,“先回家!”


 


整个人被反锁在房间里,连手机也被没收,王源在房间里,用力的砸着卧室的门:“爸你放我出去!你锁得了我一时,你锁不了我一世!”


源爸的声音听上去很暴躁:“王源你别他妈逼你老子!我跟你说我还真敢锁你一辈子!”


王源被反锁在房间里,只能听见父亲砸东西的声音,还有母亲低低的哭泣。


差不多凌晨一两点的时候,他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源妈走了进来:“儿子,到底是怎么回事啊......你和妈说说啊......”


王源的嗓子干的快要冒烟,一张嘴就发出嘶哑的声音:“妈,对不起,我和王俊凯,我们......”


王源没有说完,但是源妈已经懂得了其中的含义。


双箭头。


也许在一场正常的爱恋中,这是最好的状态,但是在注定不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同性爱恋中,双箭头意味着幸福的同时,也意味着要携手面对这世界上一切流言蜚语,诋毁中伤。


“儿子,咱们改行吗......不要喜欢男孩子,咱们改行吗......”


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改掉的。


不喜欢吃辣就丢到巴蜀,几年以后会变的无辣不欢;不好好学习就挨打,坚持下去除了智商真的有问题成绩都会上升;就算多舍不得自己的长发,一剪刀下去,还是要面对现实。


可是我们喜欢一个人,应该如何改掉呢。


每天默念无数遍我不喜欢他我不喜欢他我不喜欢他。


上万次的自我默示,在他来到你面前时,都会分崩离析。


你会发现,原来做了这么多努力,你还是该死的喜欢他。


王源缓缓的摇了摇头。


源妈抱住自己的儿子:“我会尽量尊重你的选择,但是你爸......你爸肯定不会同意。现在他觉得是你带坏了小凯,打算让你休学出国了......”


“妈,我不能出国!”王源焦急的握住了自己母亲的手,“小凯他今年高三,我不能——”


源妈没说话。


 


第二天早上的阳光很好,王俊凯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,忍不住又想起来王源昨天在自己身下的可爱样子,轻轻地笑了笑。


忽然从窄巷里伸出来一只手,拉住了他。


是王源。


王源带着大大的口罩,还带着帽子,只露出来一双漂亮的眼睛,把手里拿的早餐递给王俊凯:“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又没吃饭?”


王俊凯挠了挠头,微微一笑:“被你发现了。”说着,拿过王源给的早餐,就开始吃了起来。


还真是有点饿。


“小凯,你以后要多吃早饭,不然对身体不好。”


“小凯,你的物理化学要多看书啊。”


“小凯,别总仗着脑袋聪明就偷懒。”


“小凯哥哥......我喜欢你啊。”


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头,有点奇怪的看着他:“你怎么了这是?像是要消失了一样。”


王源没回答,笑眯眯的看着他:“高考加油,记得我任何时候,都不会放开你的手。”


哪怕过去了很多年,王俊凯依然会记得那个场景。自己心爱的人,站在他面前,一双流光溢彩的眼睛弯成了两道月牙。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一语成谶,王源消失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要开始走心了!不走肾了!

评论

热度(3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