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秋爱上洋葱少年叻

希望所有的深爱都能够在一起。

【凯源】谢谢你曾经喜欢王源和王俊凯

死皮赖脸的我也想喜欢你

我很好接触的:

有时候会收到陌生的私信,小伙伴们说完自己对凯源的困惑及圈内的心灰后说,对不起,我可能要离开了。有些时候我会祝她们今后安好愉悦,有些时候我会沉默,因为我知道,她们说的都是内心真实的感受,也是最无奈的割舍。我无意辩解,但是若你们决定离开前有丝毫的犹豫,那么,能不能听我说几句?关于那两个可爱的孩子,和并不那么可爱的圈子。
是这样的,我觉得吧,每个人喜欢的方式是不同的,有些人做一分说十分,有些人做十分说十分,有些人做十分却丝毫不愿表达,既然如此,我们何苦去猜测别人喜欢的多与少呢?猜不出来的,也证明不了什么,我想我们能做的就是问心无愧。的确,这个饭圈很糟糕,可是再糟糕的地方,也总有温暖的,不要觉得心寒,因为我们凯源还在,他们知道有许多脾气暴躁、容易吵架、但是足够用心的姐姐阿姨在喜欢着他们,他们不断重复着要好好相处,从不为了虚名薄利暗地较劲,所以我希望,我们的喜欢能像他们本人一样,坦荡爽快、不扭捏、不计算,做一切该做的 ,为了他们好的。至于其他人,与我何关,你说呢?
这个饭圈随处可见糟粕,但是我希望我们都能明白,任何圈子都是如此。你选择比较孩子们在你心底孰轻孰重,就一定有人不比较,在做比较的人群中,你选择源源,就一定有人选择小凯。同样,有安静付出的,就一定有哗众取宠的;有纯朴至真的,就一定有添油加醋的。欲望是人类的天性,人类之所以能占据统领地位,是因为当动物们还只顾着果腹,他们已在储存,这就是欲望的魅力,进步源于它,荒淫也始于它,这是上万年来遗留下的问题,我们无能为力。
那些漏洞百出的问题是存在的,我从不愿回避它的存在,那是人们意识的偏离,它不是因为过于偏袒谁,只是单纯的审视不完善,偏激地希望他们一切共享。这不现实,但请你谅解,那份喜欢它被表达得笨拙叛逆。却是一群人正在努力的证明。
有些人认为的公平是王俊凯和王源得到同样好的结果,偶尔顾此失彼没有关系,也有人认为的公平是付出的多少绝对一样,结果如何不过于计较。我无法断言哪种喜欢更得体,因为我知道她们在尽力平衡,至少在她们心里,是不愿对不起任何一个孩子的。我是其中的一员,或许在你看来,我说得并没有什么说服力,会显得冠冕堂皇显得虚伪,但是我仍想说,粉丝们做了些不成熟的事,也有些不得体的言行。但这一切,和王俊凯没有关系,和王源没有关系,因为饭圈离开他们,我很遗憾。也许是因为你对他们喜欢的程度只到那里,那么,谢谢你曾经喜欢王源和王俊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5)